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若有似无的感觉

嗯。。怎么说呢
我好像搞不清楚自己的感觉耶
好像还存在着。。
我还喜欢着他?
好害羞哦。。不好意思的说(脸红)
原本以为感觉已经不在了
可是好像慢慢回来了
偶尔还是会有点心动
偶尔会想念
好白痴的感觉 XP
好吧,喜欢人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
我又不是喜欢一个女的

我想。。。我是喜欢你的。

可是不知道这种感觉几时又会消失掉。

copy from my best friend's blog^^hehe...
like it^^
got the same feeling wif her^^
n i think i noe who is the 1 she like^^hehe...

1 comment: